当前位置:主页-> 会员单位-> 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简介

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陆家嘴地区地下空间工程
  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原名上海勘察院,2003年底实现整体改制后更名。上勘院是一家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岩土工程咨询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流的专家队伍、精良的仪器设备和丰富的工程经验。通过联系紧密的知识网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技术服务,已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公司现有职工5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400多名,其中:国家勘察大师4名,教授级高工15名,高级工程师75名,工程师近百名,各类注册工程师60多名。
  公司设有设计咨询公司、岩土技术公司、量测技术公司、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等生产、研究部门,在外地设有浙江、苏州、重庆、天津等分公司,并投资设立了上海城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三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上海长凯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舰凯钻探有限公司。公司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岩土工程设计、咨询、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监测、工程检测、工程物探、建筑设计、工程监理、地震安全性评价、地质灾害评估以及房屋质量检测等,并覆盖建设工程管理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和运行管理等领域。
经过50年的辛勤磨砺,公司共计完成各类工程勘察、设计项目13000余项,其中130多项工程获得国家、建设部以及上海市嘉奖,其中获国家级奖(金、银、铜)17项;负责主编、参编了30余部技术规范、规程。先后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质量标兵企业”、“建设部全国工程勘察先进单位”,“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等荣誉。
  我公司工程物探、测试技术力量雄厚,技术装备先进,技术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地质雷达、面波仪、地震仪、电法仪、磁法仪、声波仪、管线探测仪等先进的物探仪器设备。承担项目覆盖城市轨道交通物探、水域物探、城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深基坑监测等方面。工程足迹遍布黑龙江、四川、江西、福建、浙江、江苏、广西、天津、安徽、内蒙古等省市。为适应创建和谐社会的国家战略目标,公司提出了以“规避风险、节约资源、共创和谐”为核心的“绿色岩土”创意理念,致力于岩土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为上海及全国的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地址:上海市小木桥路681号18楼 
邮编:200032
电话(Tel):21-60828298 
传真(Fax):21-60828299
网址: www.sgidi.com
邮箱:gtester@139.com



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留言簿|Eenlish
Copyright©2003 .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地球物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上海一海计算机有限公司 http;//www.unihi.com.cn
建议使用IE5.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 800*6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