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科学普及->同济大学深海科学科普教育基地

同济大学深海科学科普教育基地

   同济大学深海馆是我国第一个以深海为主题的科普馆,隶属于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依托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而成。它位于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的海洋楼一楼,分为“深海与环境”、“技术与资源”两大主题展出,在深潜技术的发展、水下机器人、海底观测系统、海洋微体化石、动态的海底 、海底热液系统 、海底热液喷口与极端生命、深水珊瑚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深海馆的展出内容涉及的面非常广泛,涉及到地质学、地球物理学、生物学、古生物学、地球化学、海洋化学、海洋物理学以及相应的认识海洋的技术手段和环境等方方面面的内容。
  展馆在以大量生动形象的图片、通俗易懂的文字进行介绍的同时,还有从深海采集到的样品、从深海科学考察中拍摄到的实况录像、以及展示深海资源、深海科技的模型供参观。
  展馆配备专业的讲解人员,为参观者提供详细的讲解和咨询,解答参观者专业方面的疑惑。

网址:http://www.undersea.cn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海洋楼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1389
 

|联系我们|留言簿|Eenlish
Copyright©2003 .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地球物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上海一海计算机有限公司 http;//www.unihi.com.cn
建议使用IE5.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 800*6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