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会员单位-> 上海川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简介

上海川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川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节能环保领域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环保设备的销售于一体的实体公司。位于上海国际节能环保园,园区是我国第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公司注重技术创新与研发,先后与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众多知名环保公司及专业环保设备生产厂家广泛合作,强大的研发力量和积极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使公司的技术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为客户提供污废水处理工程、景观河道湖水处理工程、室内空气净化工程、臭气处理工程、环境污染探测、综合节能工程等,技术服务涉及造纸、印染、化工、冶炼、电子、医疗、制药等行业,从方案设计、专用设备制造、施工安装调试、人员培训到达标验收的交钥匙服务以及售后服务、运营服务。公司另承接BOT水务项目及提供相关环保工程的托管运营服务。
将地球物理勘探引入环保行业是本公司一个业务上的亮点和强项,通过物探技术可探查、评价地下水和地表水污染、放射性物质污染以及地下废弃物污染等。
         世界银行PCB地下污染探测                   地下废弃油桶探测

           

地下埋藏物探测

  公司一贯坚持“创新发展、求真务实、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首要位置,诚信经营、互惠双赢、追求卓越、服务真诚是公司一向遵循的经营宗旨。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是公司始终坚持的一贯作风,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是公司一直奉行的质量方针,以服务社会为企业的终身义务,对社会的贡献是企业经营的最大成功。
本公司愿意与国内外同行开展广泛的交流和技术合作。
地址:长江西路101号国际节能环保园3幢楼306室   
邮编:200431
电话:021-61533923  021-61533616
电子邮箱sgedc@sina.com
网站地址:www.shchuanyuan.com


上海川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国际节能环保园3幢楼306室)

 

|联系我们|留言簿|Eenlish
Copyright©2003 .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地球物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上海一海计算机有限公司 http;//www.unihi.com.cn
建议使用IE5.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 800*6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