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会员单位-> 上海京海工程技术公司

会员单位简介

上海京海工程技术公司

    
  上海京海工程技术公司1993年在浦东新区注册成立,是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下属单位,公司主要为基础建设提供技术服务,业务范围:
1.工程测量----控制、地形、市政工程、线路工程、地下管线、建筑工程、变形观测、形变测量等。
2.工程监测----桥梁工程监测、公路工程监测、地下工程监测、自动化监测、 振动监测等。
3.地球物理勘查----浅层地震勘探、地质雷达探测、地震层析探测、地面磁测、瑞雷面波勘探、电磁法勘查、高密度电法勘查、水上多波束测量、ADCP测试、水上浅层剖面测量等(侧重于:地下资源探测与评价、地下障碍物调查、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海底地形调查、海水(江水)流速流向测试、海底地质调查、水下光电缆探测、城市环境污染调查、城市地震小区划分等)。
4.工程质量检测-----工程桩低应变动力检测、工程桩高应变动力检测、工程桩埋管超声波检测、工程桩竖向抗压静荷载试验、工程桩竖向抗拔静荷载试验、工程桩水平荷载试验、建(构)筑物非破损检等。
  公司拥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工程物探甲级证书》、《地质勘查资格证书》;拥有建设部颁发的《桩基无损检测资质证书》;拥有国家测绘局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甲级)、拥有上海市建委颁发的《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机构认可证书》等资质,获得了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95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人,高级工程师12人,工程师30人,各类专业人才优化合理,涉及物探、化探、地质、岩土工程、测绘、电子仪器及计算机技术、经济管理等10多个专业。
  公司具有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体现了公司自主开发新产品、新技术的能力及水平。
  京海公司自成立以来,艰苦创业,奋发图强,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仪器设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优良的工程业绩,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十多年来,在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地铁工程、磁悬浮工程、海洋工程等各领域完成各类工程项目500余项,始终坚持 “客户第一、服务第一、技术第一、质量第一 ”的经营理念,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较快发展。
  我公司注重技术进步,全体员工正以敬业、创新、优质、奉献的工作精神,抓住机遇,拓展市场,力争在新世纪中谋求更大的发展。
  地址:上海市浦东外高桥保税区泰谷路18号鲁能大厦8楼
  邮编:200131
  电话:021-51963625
  传真:021-51963626
  邮箱:jinghai@online.sh.cn
  网址:www.shjinghai.com


上海京海工程技术公司(鲁能大厦8楼)

 

|联系我们|留言簿|Eenlish
Copyright©2003 .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地球物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上海一海计算机有限公司 http;//www.unihi.com.cn
建议使用IE5.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 800*6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